如果你是一支好叉子

Essere una buona forchetta,

『作為一支好叉子』,意為懂得品味美食的人;

如果你是一支好叉子:在靠近法國的北義大利,山脈與平原造就的酪農餐桌上,你會享受藍紋乳酪與白醬的濃郁風味,拌入剛起鍋的麵條中。在艷陽、山城、橄欖樹組成的中義大利,你不會放過火腿、葡萄酒醋組成的悠閒下午,暖暖陽光為麵包染上金黃色彩;藉由一盤盤帕馬森乳酪拌出的義大利麵,品嚐著托斯卡尼尼美妙的陽光。在熱情海洋的南義地區,海鮮的鮮美稍經提味便香氣四溢;爆炒蒜頭、放點洋蔥,明亮強烈的味覺喚醒你的味蕾,新鮮漁獲的魅力無可匹敵,番茄就是最佳的伴侶。
如果你是一支好叉子,走入巷弄間的麵工坊,隨意欣賞窗邊的雛菊,品嚐道地的麵食;你知道,麵工坊的每個人都是好叉子,追求美味的廚師味蕾不容許一點點妥協,產自法國的鮮奶油造就濃稠白醬、每一勺紅醬必須經過七小時的熬煮;身為一支好叉子,重現義大利的風情是生活的小確幸;在這裡,好好享受一盤義大利麵,然後說,『棒透了』。那就是好叉子所能給的最大讚美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